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Internet Explorer 8.0最大的用途還是下載Firefox

我還是認為IE很容易當,Firefox比較好用,非常贊同無敵小恩恩說的,只是還有某些網站只支援IE,這令人真的非常頭痛,我忘記從哪裡聽過一個八卦,說比爾蓋茲不讓他的小孩用Google等非微軟的服務,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那他們可以用iPhone,MS可是大股東呢,那我想G1不能用吧!哈...

http://blog.andytn.tw/2009/03/internet-explorer-80firefox.html

無敵小恩恩:IE8出來沒多久之後覺得IE8還是沒什麼進步,隨後我不小心在twitter上推了一句"IE的最大用途就是用來下載Firefox",結果就遭到了推友不停的銳推...


還有一些推我沒有收到的,所以不只這些。

下面是Plurk的回應:
無敵小恩恩 IE的最大用途就是用來下載Firefox
- EN - 哈哈哈 最重要的功能
kevingo (LOL)
穆子如 這說得太中肯了XD
真.晶砂 ie的最大用途是拿來上網銀的xd
林祖媽 (無誤)
DeterMeng 漂亮!
周呆呆 太中肯了!
甄妮絲 (精準)
ywk 中肯推
玫瑰潼鈴夫 Husband 我也示LOL)
雪倫就是我 一語中的!
Josepsh 不能在同意了+
[不來恩] 我不太一樣,我的IE是用來下載Google Chrome的
腐食電波 正解!!


後來還看到很正的推:

IE自古以来就是windows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企图想制造两个windows,或一个windows一个IE的行为,都必将遭到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的反对!


各族人民反对windows分裂、维护windows统一、维护windows稳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任何破坏windows稳定、制造windows 分裂的图谋都是不得人心的,是注定要要失败的!


有人說IE8的特色是速度變更快了

但隨後又看到了Computerworld的網路新聞:IE8依舊是最慢的瀏覽器


雖然IE8更接近了W3C的實做,但原本在IE7或IE6做好的網站一到IE8就死給你看的痛,我想網頁設計師應該是吃了不少吧!
但這樣也有不少好處,至少以後的網頁可能比較不會出現IE only了。

除了IE,你還可以用Firefox、chrome、Safari、Opera。有人說IE也沒有不好用阿!我想說沒開過法拉利也不會覺得國產車有慢。

這年頭用IE還真的是會被人笑(Internet Explorer: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題外話:台灣的各大銀行網站,你們什麼時候才能不要IE Only阿?每次用Firefox要刷卡都會卡一半,實在是很麻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