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Bizarre Love Triangle - Frente!

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Frente! 中文翻譯為「佛朗迪合唱團」



Bizarre Love Triangle 這首歌是收錄在 Frente! 於1994年發行的 Marvin the Album



Bizarre Love Triangle 三角戀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次一想起你
I get a shot right thought 我彷彿被子彈射穿
Into a bolt of blue 進入憂鬱的電光
It's no problem of mine 這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但卻是我自找的
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就算是我放棄生命也逃不開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沒有任何理智告訴我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這麼笨的智商救不了我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但是就是這樣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而且沒有人可以體會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而且我的煩惱也與日劇增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覺得這樣很好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我從未這樣感覺過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不管怎麼樣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就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我們為什麼不能就像昨天一樣的做我們自己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我想你也不是你看起來的那樣
I do admit to myself 我承認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假如我傷害了另外一個人
Then I'll never see 我將不會知道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就像我們過去曾做的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frente! (佛朗迪合唱團) 成立於1991年。由三男一女組成的澳洲民謠樂團。
女主唱 Angie Hart清新甜美的嗓音極富韻味美感。

她 是FRENTE的女主音。FRENTE最出名的歌曲是"BIZARRE LOVE TRIANGLE",原唱是NEW ORDER。FRENTE作了一個翻唱的版本,也是電影Threesome的主題曲。FRENTE曾為"The beautiful south"和"The crowded house"作過暖場演出,同時也有兩張專輯95年的"Marvin the album"和96年的"SHAPE"。

Angie Hart住在墨爾本的近郊,在高中畢業後籌了一筆錢與朋友一起去了與墨爾本隔海相望的印度洋島嶼----聖誕島度假,在那兒遇到了彈著GUITAR的 Simon Austin,喜愛唱歌的ANGIE就要求SIMON為她伴奏,SIMON答應了,並叫上了朋友,後來擔任FRENTE鼓手的Alistair Bardon ,擔任打擊樂部分,結果一曲終了,卻引來了人們的駐足聆聽。後來,他們三人成立了FRENTE樂隊,並找來了SIMON在墨爾本大學的朋友Tim O'connor作為樂隊的BASS手,FRENTE就正式成形了。

Frente! 是來自澳洲的樂團,卻取了一個西班牙文的名字,即英文“Front”的意思‧音樂呈現清新純真的民謠樂風‧專輯裡每首曲子甜而不膩,簡單直接又深具內涵;可以在2-3分鐘的短短曲子裡,總讓人感覺徜徉澳州草原那灑脫自然的活力...

關 於Frente!的唱片,目前還是買的到,不過恐怕需要花點時間找找看,這次的背景音樂我將Bizarre Lobe Triangle跟Reflect合在一起,因為Bizarre Love Triangle實在太短了,總以為還沒一個段落,卻已經結束了。總之,喜歡這張專輯的人,不妨買回來聽聽看,真的是首首動聽的一張好專輯哦!
可惜該團已於1998年解散,徒留遺憾予喜愛它的歌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