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BODDINGTONS ... My favorite beer

My favorite beer ...... BODDINGTONS 伯丁罕甘醇生啤酒(英國)

罐裝: PUB ALE
原產地:英國
成分:大麥、啤酒花、酵母、水
酒精度:4.7度

[Boddingtons Pub Ale]是屬於氮氣(nitrogen)與二氧化碳混合的罐裝(一般稱作nitro-can), 它是為了延續Boddingtons Bitter,在一般英國酒吧中,因為手動的幫浦,所產生的綿密、 柔細的啤酒泡沫質感,所以罐裝裡有一顆塑膠樣的圓形物。

剛剛我買了十罐(有一罐,我爸聽我說很好喝,他拿走了,哈)
有圖有真相






這應該從大約六七年前的一個晚上說起,有個學長的MSN暱稱稱讚著某個啤酒的泡沫綿密、順口入喉,無意間就問起了是哪個品牌的啤酒,得到的答案是黃色瓶身的BODDINGTONS,當然有小酌喜好的我,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哪裡可買呢?

學長說有的小七有,家樂福也可以買得到,從那時候起我就愛上了BODDINGTONS的綿密口感,直到最近期以來,發現家樂福已經不賣了,小七也找不太到,上網找了一下,聽網友說原本由廷漢企業代理,現在好像不代理了(怎麼會這樣?!@@)

後來據說頂好和大潤發還有微風有,晚上就殺去大潤發,的確有看到黃色瓶身,蜜蜂圖案的身影,我記得好久之前我買的是一瓶70,現在已經是一瓶89了(哇!驚)

我問賣場小姐,架上都只有零散的,我想要一箱但他說,如果現場沒有箱裝的,就是沒有了,什麼?!沒有了真的要如同網友所說的,真的以後都沒人要代理了嗎,怎麼會這麼好喝(雖然不便宜)

然後就買了十瓶回家,在架上留了幾瓶,目送剩下那幾瓶離開,希望不要像網路上說的沒代理進口台灣,期望只是代理商換人(有八卦嗎?)
對了 我也想買個 BODDINGTONS的玻璃杯,在網路上看人倒出來那樣子,真爽
我要去把這十瓶冰起來了 , 對了有哪位高手可以有打折可購買這品牌的啤酒

沒喝過的人,趕快去找來喝喝看,相信我
你一定能感受到那種綿密的口感 ,真的
光打這篇文章,我都能回想到那種感覺
價錢是台啤金牌的兩倍,這是唯一的缺點

8 則留言:

  1. 喝了就知其濃.醇.香.
    對了這瓶身上還有使用說明的標識,下次我再拍張照,
    上面寫著,要倒出至杯子喝,而且要在五度C最好喝,

    沒喝過的,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2. 版大您好

    關於廷漢,他們現在不僅沒代理Boddingtons,連Hoegaarden也不代理了。而且主打的啤酒變成是嘉士伯(Carlsberg),當然,這裡頭是有一些財務上的原因使得廷漢代理發生變動。但所幸7-11最近有國際啤酒節,國外啤酒任選三罐七九折,Boddingtons也名列其中,又無限量的問題,想必版大已經在暢飲了!

    若大潤發和小七都有進貨,那應該就不用太擔心貨源,除外,在SOGO復興店與101的Jason超市應該也有在販售,不過他們的價格都差不多貴。唉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已經去小七買了,但只剩下一瓶,問店員他說不會再進,我去了大潤發也找不到了,我只好想盡辦法,透過在開夜店的朋友幫我買一箱,價格有差...

    回覆刪除
  4. 我找過101的超市 沒有
    我朋友超愛這個啤酒
    想買一箱當他的生日禮物 好難找

    回覆刪除
  5. 嗯,這似乎很不容易在一般商店買到,我也是透過朋友買一箱,不像以前很容易在賣場找到,可惜呀,不知代理商是怎麼搞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那裡買得到boddingtons的玻璃杯?知道的話可以回應嗎謝謝唷^^

    回覆刪除
  7. 那杯子應該是酒商送的,網拍上有人在賣....

    回覆刪除